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     小池浩著

15個實現願望的口頭禪,符合宇宙法則、越說越好運!

黃子佼、律師娘、洪仲清共鳴推薦

作者在深陷人生低潮時~

和一臉囂張的虐待狂重逢了~

整本書用逗趣的卡通插畫和對話方式呈現,

沒有以往勵志書,那種硬邦邦的教條。

可以很輕鬆的讀哦

----------------------

在作者心想不知道怎辦,在浴室落淚(真希望結束這一切。)

此時,忽然聽見一個聲音。

別放棄別放棄!

作者:我已經沒有人能依靠了。

救救我!

神啊、佛祖啊、大宇宙啊!

這時奇蹟發生了。宇宙先生出現了(本名偉大之泉)

開始進行了一連串的魔鬼訓練。

作者照著他說的(願望實現法)每日實行~九年還完二千萬債款。

讓此時的作者無法想像,太、太神啦,宇宙先生!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辦不到,我就知道行不通-也是一種宇宙訂單

你現在的生活是自己招喚來的。

是不是常把我做不到、怎麼可能、我買不起..

掛在嘴上~宇宙已經幫你實現了。

真的要好好注意自己說出來的話啊

馬上戒掉請求、做夢的口頭禪,改成完成式口頭禪

想實現願望,必須遵守這三項法則

(先想好結果,再向宇宙下訂單)

(0.5秒內抓住宇宙給予的提示,馬上行動)

(學會將好事掛在嘴上)

宇宙最容易捕捉到的能量波動,就是你的信念或話語

平常掛在嘴上的話,代表著你的信念,你的人生根基。

宇宙如何實現願望?

簡單來說,只是將你說出的話增強而已。

你的話語能量,由宇宙不斷增強、增強、再增強,然後再還給你,就這樣。

宇宙沒有善惡之分,也沒有主觀判斷。

(喏,這是你自己要求的啊!)宇宙只會忠實增強語言能量,殘酷地將它化為現實-這就是宇宙。

說真的,我也開始注意自己說出來的話了

先在心中做好決定,清楚說出口,向宇宙下訂單。

接著懷著信心,等待成果到來

說五萬次謝謝,換來驚人的霹靂體驗

如果想讓宇宙訂單正常送達,首先,必須使潛意識恢復到正常狀態,

先前說了多少負面詞,就必須用多少句謝謝這類好話來中和。

這二個字具有魔力,能將累積在你身心的負面能量,轉化為正面能量

另外再加上我愛你

可以讓長期被你忽略、言語霸凌的潛意識(內在的小女孩)

重新連結、逐漸打起精神,開始信任你。

(這和荷歐波諾波諾-四句話有雷同的效果呢

趕快試試哦我想也有感恩的能量吧)

下訂單後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宇宙精心策劃的安排

宇宙有無數種超乎想像的高超智慧和妙招,也有數不清的途徑,能實現你的願望。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這些事又如何對目標產生影響?這些由宇宙思考就好,人類不需要胡思亂想。

人類能做什麼呢?

那就是接受宇宙呈現的劇情,積極行動,儘量活用語言之力,加強下訂單的能量

------------

書中還有很多、很棒的妙招,很推薦給有共鳴的讀者,可以入手親自體會哦!

改變自己最多的是-開始注意自己說出口的話

以往總覺得抱怨、吐苦水就是紓壓,可是說了好像事情也沒有解決,

有時候又帶來更多的麻煩~

瞭解,深困在低迷情緒時,如何要自己正面思考、轉念是沒辦法的,

倒不如從自己說出口的話來控制、注意它,

我想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獻給在低迷、迷惘中的妳(你)..

請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好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