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時代女性活出自我指南

千萬別小看一個又忙又愛美的女人,因為她除了想做一個漂亮的女人,

還想過一種漂亮的人生。

關於愛美她說:

怯懦的時候,愛美可以壯膽;倒楣的時候,愛美可以轉運。

 

愛美的過程,會慢慢激發出身上自律勇敢的一面,增強自我管理的能力,

對外傳遞積極樂觀的能量。

重視自已的內心真的好重要!!

跌了重重的一跤~

摔庝了自已之後..

不再強迫自己趕快好起來,允許自己同時擁抱自己的偒口,

一步一點把自己找出來,找到真實平靜而喜悅的自己。

首先,就是先好好照顧自己~

任何時候~這就是最重要了!

沒有什麼事、什麼人值得妳丟失了自己~

。。選擇了,這是重新出發的第一本書分享

。愛美的女人最好運

俗話說人逢喜事精神爽,但就算遇到不好的事情,我也要精神爽!

在妝容或穿搭方面改變著重一下,是切換心情最簡單快捷的方式。

塗口紅時需要集中精神,抺腮紅時需面帶微笑,

試衣服時需姿態挺拔,

那些身上或心上的疼痛,瞬間就變得沒那麼囂張了!

對自已來說:怯懦的時候,愛美可以壯膽;

                     倒楣的時候,愛美可以轉運。

(學起來.學起來)

愛美就是愛自己。美麗不僅表現於漂亮的外表和美好的心靈,

更表現敢於向不完美的人生宣戰的勇氣。

不是老天給了你什麼,你就是什麼樣子,而是由你自已來選擇你要成為什麼樣子。

愛美,讓自已成為想要成為的樣子!

。生活的精緻,是把房子住成家

什麼樣的人能把房子住出家的感覺?

是那些有創造力、懂得審美、有動手能力的人,是那些不管生活怎樣對他們,

他們都會好好生活的人。

表面是花精力維護居住環境,其實他們更在乎內心感受。

我想是因心有餘裕,才能有心力為周遭環境打造出

自己愛的溫暖氛圍吧!

。理性,是一個女人最高級的性感

理性的女人,犯錯後知道及時止損,遠離秏費自己心力的人,

把時間花在美好的事上,活在從眾心理之外。

在命運失控時,構築生活中的秩序感,讓自己撐下去,好起來。

攘外必先安內,如何安內?先從理性開始。

。女人要強,也要美

因為趕報告,為了爭取客戶,下了很大功夫,卻慘遭拒絕。

客戶才不會心疼我太拚,體諒我太累,

只會覺得在我合作之前就已經自顧不暇。

工作努力的人,更懂得外表的重要性!

良好得體的氣色、打扮,穿著合宜姿、姿態 挺拔,都在傳達著

困難壓不垮我,我尚有餘力照顧外表的潛台詞。

如果能聯合置頂要強和要美,當你忍不住為自己,

改變不了的人和事,瞎想並鬰悶發火時,

問自己~這事能讓自己變強還是變美?

如果不能,趁早止損。

。你以為工作要拚命,實際上拚的是身體

儘量作息規律,不要熬夜。

不是你熬夜,是夜在熬你,你熬不起。

儘量三餐有序,飲食有度。

半年前吃的食物,塑造了現在的你。

。忙碌疲憊時,如何保持好脾氣

人在忙碌煩亂之中,容易過度解讀別人的話,

還會以惡意去揣測別人,把自己的無力感遷怒他人。

這時把脾氣發出來是本能,把脾氣收回去才是本事。

雖然所有突如其來的脾氣,都是日積月累的委屈,

可一旦發了脾氣,所有人都會忘記你幹過的活,

只記得你發過的火。

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不要有善變的脾氣。

有人把說話直,當作個性真,

但如果偒害到自己人際關係,和身邊愛妳的人,

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壓力大就對熟的人發火,那誰和你熟,誰就倒楣?!

(好像也是耶~哈哈)

。不值得為過去的事耿耿於懷

過去的選擇不可能都盡善盡美,總會有遺憾、痛苦,

可一味沉溺於遺憾和痛苦中,就是在耽誤自己。

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別為錯過的星星流淚,

痛苦不是財富,對痛苦的反思才是財富,

從失敗中提取經驗,及時止損,才是對自己負責。

。。。

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困頓、在感情中遇到挫折的姐妹們,

可以去翻翻這本書

這也是在自己重新站起來後,

選擇分享的第一本書~

或許很多的現實面,打醒、觸動了自己。

減少了作白日夢的時間,讓自己變美、為自己動起來~

只有把自己照顧好,妳的生活才會一樣好好的

別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貪戀穩定的自己

 

arrow
arrow

    好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