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雪野著   Ameba日本人氣部落格兩大類別排名No.1

你是不是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一直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

你的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讓俏皮又像大叔的神來告訴你,如何活出前所未有的璀璨人生!

這是本非常逗趣又讓人無壓力的書,作者用俏皮又親切的口吻來表達~推推

作者自從下定決心~將一切都交給宇宙,按照靈魂期望的方式生活,原本處處不順的人生,

突然出現逆轉,超乎想像的好運和奇蹟接連降臨,獲得了自由而富足的生活。

神:現在看著這本書的你,想必是打從心底想讓自己幸福的吧?!

不管你有多麼慘不忍賭、多麼無可救藥,我時時刻刻都是愛著你的!

我在本質上跟你是一體的!你不了解也沒關係,請先記住這一點!

 

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成功種子,是所有人一定有的東西!

當這顆種子發芽、長出莖、開出漂亮的花。

你的人生就會變得非常燦爛!

這不是硬著頭皮去做,是自己非常快樂、開心的不得了,

當你的靈魂走在這條喜悅的道路上,就會自行長出花朵了!

這些花=靈魂所呈現的樣貌

 

怎麼讓你的種子,充滿養分,早日發芽、開花呢?

1我不太清楚為什麼,但我總覺得我擁有一種非常不得了的力量!

   越是這樣的人,種子就越容易發芽。

2宇宙的波長是由(無上的幸福)所形成的!

  喜悅的波長和宇宙處相同頻率,讓人很容易接收到宇宙的能量!

 享受並不用花多大的金額,可能只是一支喜歡的筆,愛喝的拿鐵。

 從微小的地方和日常生活中,一點一滴疼愛自己,讓自己開心。

大門愈會愈你敞開,種子會不斷吸收喜悅養分,順利茁壯!

3停止做你討厭的事

越是拋開你在恐懼反感下所做的這些事,越需要勇氣才能放下的,

真正放下後,所得到的幫助就越大。

當你不再去做時,又會有多少能量回到你身上!

就像栽培植物時,為了讓植物確實吸收養分,會把周圍雜草拔除一樣。

 

對種子而言最好的養分是喜悅!(很重要~作者一直強調!筆記中)

你之所以得不到想要的事物,並不是因為你缺乏實力或努力,

而是因你過於執著而消秏到你的能量所致!

只要你能相信宇宙已經為你做了最好的安排,

你只需要持續灌溉喜悅的養分,

即使你撒手不管,事情也會發展得很順利!

 

●種子裡確實已經隱藏了,長成高大樹木所需的一切要素

你天生就已經具備了大獲成功所需的一切要素,一開始就必須明白這一點!

如果就是沒辦法這麼想~也是啦,因為已經10幾年都一直相信自己沒有力量了~

簡單說,就是你和宇宙連結的那分能量循環變得太差了!

只要讓堵塞的成功能量疏通開來就好了。

晚上:深呼吸一次!

想像你頭頂蓋子打開,閃亮白光照射進來從腳底出去

一邊默唸,有無限的力量流進我的體內。

早上則相反,每次約1分,至少持續1 個月試試看。

 

●不用著急,你自己知道何時該發芽

人類的種子也一樣。只要好好吸收養分,等到養分吸收夠了,就會在最完美的時機發芽!

期待著急,就像一直去挖掘土壤,打壞了原本的溫度和溼度,反而可能延後了發芽的時間。

●玩一玩第六感遊戲

當你心中完全什麼都沒想的時候,不會受到思考的妨礙,和宇宙連結就會變好了!

選擇你䐉中閃過的那個答案即可。

要是你腦袋亂糟糟的話,你也會清楚這時候是猜不中的!

在你需要做決定時,你就可以立刻分㦚 哪個選擇是和宇宙相連,哪個只是在恐怖和擔憂下所做的選擇。

你可以做出順應宇宙生命流動的選擇了,一邊培養出和宇宙同步體質。

 

把讓自己感到最開心的事放在核心

只要做你喜歡的事,徹底用你喜歡的方式生活,你的種子就會發芽,並且日漸茁壯!

我最大的喜悅,是你不論何時都應該放在第一位的事物,同時也是支持你的力量,更是為你

指引方向的羅盤。當你完全不在意你所做的事情會得到什麼結果、會發生什麼事,最大奇蹟會降臨在你身上!

你本身真的開心得不得了(讓你的靈魂深處感到喜悅),就會散發出強烈的成功光波

居住環境十分重要,畢竟每天都要生活在這個地方,是和你直接相關的事物,對你的影響也是最大的

(是的,該做出改變了!)

 

下定決心用我真實的面貌生活,就是要這樣的我才有趣!

就是要這樣的我,才能發揮獨一無二的魅力~大獲成功祕訣

當你靈光一現時,就要立刻化為行動

有時候直覺要你去做的事,會讓你完全無法聯想到和成功有什麼關係,

請不要膽怯、實際做做看--只要付諸行動便會動用到你的能量(輸出),

宇宙就會賜給你相對應的回報。

不要給自己苦惱的機會,拖拖拉拉的,就會浪費宇宙給你的這個難得機會

●當你不斷和神說話,你也會收到神的啟示

如果你能依循喜悅的方式生活,順從你的喜悅而身動,這種現象也會隨之出現。

突然地一個想法,路上廣告招牌~聽到路人對話中的一句話,

都有可能是我要給你的訊息哦!

 

●那些成功引擎無法運轉的人,就是一昧輸入,卻使終不輸出。

當你學習了許多事物後,就應該馬上行動!

關鍵-持續不斷進化和改良,即使只有少部分也好。

你要去做你想做得不得了、可以帶給更多人喜悅的事情

你不需要特別努力去宣傳,各式各樣機會會紛紛找上你。

 

● 不迎合,也不離群索居

千萬不要忘記什麼事物才能讓你感受到靈魂深處的喜悅。

有些事答應了可能對方會很開心,但你卻是不舒服感到痛苦的

這樣,便會消耗掉你的能量~絕對不能長期持續下去

你將核心價值交給別人決定,對方便會永無止盡的差遣你!你去去去幫我幹嘛~

對待別人需要誠心誠意,但也沒有必要討好別人--不偏離你靈魂深處的喜悅!!

唯有你的靈魂是絕對不能出賣的,這便是大獲成功的重要關鍵

天天可做的調頻小魔法

在你感謝各種事物的時候,紊亂的波動也會在(感謝這種最高階的波動下)徹底歸零

在放鬆狀態下,歸零更加容易!

———————————————

好好:

剛開始是被它有趣的書名吸引!

後來覺得作者用神仙大叔般的口吻來敘述,非常地逗趣啊~

閱讀後內心悸動,非常有共鳴-和身邊的人推薦

最近又重新拿起了這本書,(是神給我的啟示吧

我真的忘記了,作者一直提醒的-喜悅!

從你靈魂深處感到喜悅的能量是最重要的啊!

謝謝您~提醒了我

祝福大家:擁有平靜、喜悅地每一天!

(祈求別人幸福,可是與神同頻的小祕訣呢

 

 

 

 

 

 

arrow
arrow

    好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