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珠寶盒夠大嗎?      張鴻玉著

許添盛醫師 真情推薦

身心富足的煉金術讓你輕鬆賺到全世界

你的心,就是你的珠寶盒

如果你的心量夠大,你的財富也將滾滾而來..

 

多朋友已經在身心靈的道路上行走多年,但使終沒有辦法開創出自己想要的命運與生活

因為我們對自己的了解實在太少了!

雖然我們照本宣科、勤於練習吸引力法則。

但實際上我們對自己、對這個世界早已經懷有許多成見!

現在貧富差距愈來愈大,經濟面上幾近艱困,

這正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因為我們感受到危機,

才會有想要轉變的契機!

 

如果了解到(萬法唯心照)以及(信念創造實相)

正是宇宙運行的法則,那麼在這個關鍵時刻,

就請展現自己心念的力量和威力吧!

就是,能不能開創自己的命運,關鍵不在於練習時間的多寡,

而是在於覺察自己的功夫夠不夠敏銳

 

豐盛,是宇宙的本質

忠實的成為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就是很幸福的生活著啊!)

地球擁有無窮盡豐富的資源

想要讓生活真正地豐盛起來,需要的是我們的創造力,而不是競爭力!

宇宙不但擁有無窮盡的豐富資源,而且從來不曾真正消失過,

像我們每天打開水龍頭,水嘩啦啦流了出來,

原來我們使用的水已經存在地球好幾十億、甚至千億年的歷史了!

 

真正的簡樸,並不是一定住在深山上的小屋中,

而是當我擁有時,我感恩,我享用;

而當我沒有時,我仍然能夠感恩,並且平靜接受。

我們希望做什麼事,如何使用錢,

不需要太在乎別人感受,也不是該被討論的重點。

我們應該重視的是:

用什麼心態做事情?用什麼心態花錢?

讓事情的後果截然不同。

 

貧窮,是一種心理狀態

人生的苦難,全來自我們賦予自己的束縛和枷鎖!

當我們自覺匱乏時,儘管富可敵國,也絕無可能看到自己所擁有的財富。

奧修:只有內在豐富的人,才能生活得像國王。

一個內在貧窮的人,就算他已經是個國王,仍然會生活得如同乞丐一般。

 

你可以很富有

只要我們能從事自己喜愛的事情,就會全心的投入;

我們來自內在的豐富和喜樂,將自動地帶來超越地成就,

財富也就自然會跟著來到。

(這就是找到興趣的重要,因為可以開心地做著喜歡的事,

廢寢忘食~錢就來了!)

我當我偶爾覺察到自己匱乏的心靈又開始出來乞討時,

就會再一次提醒自己,我會溫柔地告訴自己:

(我是豐盛的,我是安全的,別害怕,我很愛你哦!)

通常,就能夠整個人放鬆、更全然信任自己。

 

有意識地覺察信念

你的態度就是你的信念,而你的信念,決定了自己的命運!

我們的選擇,決定了自己是誰。

我們絕不是被命運所操弄的受害者,

我們的命運,真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信任生命,接受挑戰

世間的一切,皆存在於持續的變為之中,所以(無常),

才是這個世間的真相,正因為無常,

而讓萬物有了無限生機、新的機會!

危機就是轉機,

我們內心想法→決定了我們因應的態度→態度則決定我們做法

→最後就影響事情的結果。

所有事情發生,並不可怕,事情會變得可怕,

是因為我們不願意接受變化和變動。

相信宇宙的善意,對所有發生的事抱持樂觀態度,

你的態度就是你的信念,而你的信念,

決定自己的命運!

(雖然很難,但從覺知自己的心情開始吧,不再無知的被小我牽著走)

 

世間一切絕非偶然

以身心靈角度來說,宇宙間沒有偶然,也沒有意外事件發生,

萬事萬物都依大自然韻律,秩序井體運轉著。

一隻小鳥、大海邊的一粒沙,

存在所有一切,皆是合乎天道,

有智慧、默契合作結果。

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都是為了提升和進化我們的意識、

幫助我們生命成長所安排的。

特別是讓我們感覺到(不愉快、不舒服)的事件,

其實就是靈魂強迫我們必須要去面對、

學習的人生課題!

(雖然很痛苦,但只有保持覺知,才能讓自己生命品質改善和提升)

外在事件就是自己內在心情顯化,我們需要外來事件提醒,

否則難以看清問題所在。

 

讓思想更有威力

事件的發生,都是由於自己(經常性)以

(同一思考)能量累積而成。

由於相同能量會自動聚合,

我們說出的的每一句話,都是強而有力,具有暗示和催眠效果。

所以經常說出的話和心中所掛記想法,構了我們人生藍圖。

(覺察)是一支萬能鑰匙,任何人生的難題,
都能用覺察打開困住我們的枷鎖!
如果不能覺悟到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召喚而來的,

那麼解決之路,就遙遙無期了。

堅持相信自己是受到宇宙恩寵的!

只有當我們把自己照顧好了,讓自己獲得充分的滿足和快樂,

唯有這時,才有辦法真正分享,做出完全沒有條件的付出和愛的行動。

 

靜心和冥想,提升自己覺察力

建議朋友們,除了反覆閱讀本書,

也需要經常修練自己,

用靜心和冥想來提升自己覺察力

是進入自己內在世界,和自己大我連結的唯一方式。

可以多花時間念誦(0-m)音

來自虛無的共鳴,它偉大能量,

包含了宇宙所有的種子,

也是萬物的創造之音。

—————————————

好好:

當初因為在一整牆的書本中,許醫師的(我不只是我)吸引了我的目光,

開啓了認識(賽斯)的路~

因為一直都有在荷歐波諾波諾進行內在清理,

所以相信每一個相遇都不是偶然!

賽斯家族沒有一般的嚴謹教條、規範

讓我跳脫了傳統的宗教束縛,觀念。

突然感到無比輕鬆愉悅自在平靜,慢慢找到了真實地自己!

就像許醫師一直傳遞的觀念:

人生只是靈魂的一場地球冒險之旅→

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

許添盛醫師和張鴻玉老師王怡仁醫師演講都非常推薦

非常精彩和幽默有趣,想進入身心靈賽斯領域的各位,

fb  、YouTube有很多資訊,

有興趣者可以多多參閱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斯,財富,身心靈
    全站熱搜

    好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